返回列表 发帖
金像奖 丁俊辉 我都想看
可惜我房间的电视机瓦特了。。。 。。。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表示同情,只能说一句:洗洗睡吧
milksoup 发表于 2009-4-20 23:50

吃掉这碗宵夜再说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Eric,我们两个从此身败名裂
阿永 发表于 2009-4-20 23:34


是的
把我心目中的帅哥形象彻底毁掉了。
ps: 阿永,不是说你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很丑,但我很温柔。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1

真滴
以后有机会k歌,我帮你点这首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拐一年摇一年缘分啊,吃一堑长一智谢谢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4-21 00:06

记牢侬各句话了,下趟N清有机会唱歌,侬勿要伐来~~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这么好的工作
还招人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0:22

别想了,你眼神不好使

对了,代皮皮谢谢你的牛肉干。

闪了,睡觉去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花裤子,露肩上衣,登山画浓妆,这个女孩子我绝倒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1 10:50

me too~
先看到她的肩膀,然后是花裤子,忘了是否穿高跟鞋了。。。
反正每次出游总能碰到这一类型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这两个人效率很高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19


不要越描越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ERIC

115751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19


哦,各张哈帅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MM你的邮箱
迷路 发表于 2009-4-22 17:29

迷路gg:
ranee0@sina.com.cn
谢谢你,我很喜欢这张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