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出发,这个周末去绍兴~~



出发,9.11 晚上19:20 南站碰头~~

........................................................................................................................................................................................
........................................................................................................................................................................................


出行细节,随想随贴:

有关出发时间:周五晚 T7797 上海南-宁波 19:45-22:06  57元 软座

上海-绍兴.jpg

有关行程:D1 待定 参考txm的意见
               D2 参考ctrip---青藤书屋→卧龙山(府山公园)→秋瑾故居→沈园→鲁迅故里风景区(或者就随意走走)

绍兴天气预报.jpg

有关住:Hp推荐的绍兴国际青年旅舍。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164
            已预定~~  45元/人

             绍兴国际青年旅舍.jpg

有关吃:看大众点评上 得分最高的竟然是外婆家。。 到了绍兴再说吧 不过三味臭豆腐是一定要吃滴~~

其   他:去过绍兴的同学们再给些建议呀~~ 









我需要的是时间

为啥是这周啊,绍兴啊,我的臭豆腐啊,我的,哦不,鲁迅的百草园啊。。。
m&m&m(默默,mindy,满天星的简称),不要鄙视我,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9-7 22:20

因为杭州之行可能要推迟到下周呀
我们不想就这样浪费一个周末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顶,好好研究一下~~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其实了,到了绍兴,啥地方也别去了
找个地方,吃吃臭豆腐,玩玩大怪路子,多好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21:48

我们现在是四缺二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MOMO,刚看了教授的绍兴帖子,相当有参考价值,全是反面教材哈~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5137&extra=page%3D2&page=1
注意注意,咱可不能重蹈覆辙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8 21:46


有数了,好好学习学习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行程越来越精彩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08:10

我送你副口罩,你再考虑考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明晚19:20 南站碰头~~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