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问过了江南驿
目前还有一个4人间,一个3人间
所以最好今天可以确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09:35

算上我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21


當然是下個周末了,日子多好呀~~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如花带偶们去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0:16

如果这周末不能成行,要不我们把上次花之林送的抵用券给用掉吧 ~~

或者上上上星期大家提到过的 满街都是臭豆腐的绍兴,还有人感兴趣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扁扁猫,好久不见:)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报名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学生证我今天寄出去了,诶,收集学生证也是件很烦的事情啊,这个礼拜肯定能好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5:08

绍兴之行已经派上用场了,很好用,3Q私语~~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好呀 带过来吧 MOMO可以表带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2:29

不带了,下车我带你直奔河坊街,,,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下车大概都21;30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8:12

我们的房间可以一直保留,随便什么时候check in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