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学们 这周末西塘 下周末杭州 下下周末宁波海鲜 好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5们还是按照原来想法,铜川路海鲜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9:57


同学们 这周末西塘 下周末杭州 下下周末铜川路海鲜 好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请楼上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到时确认
琥珀 发表于 2009-8-18 20:04

大怪不成问题了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5缺1~~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我带两个桌游:
卡坦岛:3-4人
石器时代:2-4人
有特殊需求的另提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0 12:47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同志们你们准备周六啥时间出发,现在西塘门票是50元,逃票时间为下午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3:44

忽略门票,或者请住宿的人家带我们进去~~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7:08

好主意
周六我要收个tb的包裹,算算时间中午刚好~~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
老板邮件说明天聚餐有红包,不参加者没有……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1:04

侬想哪能?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