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缆车也要坐很久的,一路走上去会很累。
三清山的风景缆车上看也很不错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缆车上能拍照吗?如果隔着玻璃,那很晕倒。
雨意 发表于 2009-7-28 09:19

隔着玻璃的,,,缆车这段路自己爬的话,风景一般般,而且满辛苦的。你可以ctrip上看一下游记。
玉山有大巴士直接回上海南站的,只要4个多小时,非常得快。
回头我找找司机名片。。。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