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拉密pc版,应要求提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9 12:58
TOP
默默,你用过pc版的吗? 如何? dingding 发表于 2009-6-30 10:16
中山公园花之林茶坊啊 交通便利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7-21 15:11
。。。。。。 我诚惶诚恐啊…… 周日,花之林,大家都方便吧? 怕不过瘾就早点,11点开打,打到晚上8点, 花之林谁熟悉的?介绍介绍,俺没去过…… 看了点评网,花之林很多店的,江苏路离地铁最近,仙霞路略远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14:56
服了你们俩,一点意见 都不给。。。。 其他人呢?出来冒泡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3 22:11
那就江苏路的了, 有多少人的?统计下啊, 再次说明: 周日,11am-9pm,江苏路花之林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7-24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