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7 15:29 发表 先去了9月了再说10月,11月,12月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28 12:45 发表 挂花老香的,还有桂花糕可以吃,貌似又心动了 再下去,杭州真的成外婆家了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8 13:40 发表 哇,哪有人和你一般,主动请缨当电灯泡得? 不做兴的。。。。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8 23:09 发表 偶跟你同房吧,呵呵。江南忆100元一间得那种,,不知道订得到伐 默默拍得贝克好漂亮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9 09:05 发表 好,队伍很大的了啊 现在最后统计了 男:海外、xiaofei、HR 女:默默、killy、心如夸父、流浪猫、macy(挂一) 请大家站内短信给我你们的联系方式,另外问下, 流浪猫你跟我们一起走和住的么? macy你的挂是 ...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11 15:32 发表 计划呢,简单而言 周六: A. 环西湖群山暴走,部分人,例如我 B. 自由活动,其实了,杭州嘛,好的景点就是那么多,灵隐寺、西湖周围(包括岳庙)、六和塔、虎跑泉之类的,可以上午去灵隐、下午在西湖周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