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23 12:13 发表 用5个词概括一下你的这次旅行,名词!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23 12:27 发表 这好像是,形容词。。。和动词?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5-26 11:03 发表 写的太好了,拍的太美了。 收起来慢慢看。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
原帖由 卡妃开小车 于 2008-5-28 16:08 发表 从服务器的签名来看,很粗框,很直爽。 照片拍得很漂亮,只是太偏重用光了,内容性还可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