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10-13 15:27 发表 圣泉不圣,我只看见一堆押在石头上的人民币,一群争先恐后的人们
TOP
原帖由 神秘树 于 2008-10-14 20:22 发表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0-15 09:25 发表 实在是俄罗斯中毒太深,圣彼得堡已经向我招手,否则不用你忽悠,就肯定找你同行了。 现在也好,小安你做向导,明年再去次新疆,南疆也是好的,那种阿富汗甚至高加索类型的中亚风景一样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