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2:23 发表 说得好。。。把雪山踏在脚下感觉冒犯神灵了。。。。所以我就坚决没去登雪山。。。。。。观观光敬畏一下下吾愿足矣!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14 13:51 发表 打倒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