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27 13:32 发表 以上投票都有效。投英格兰的注定是请客方。因为无论哪个队赢,英格兰肯定是输家。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27 14:32 发表 看来喜欢英格兰的TX很多啊! 德国和西班牙都不错,不过决定赌德国。奥地利和瑞士都算德国的半个主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