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摄影天地
» Yes,I do,I do
返回列表
发帖
找不到服务器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UID
6743
帖子
684
精华
1
积分
7107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14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最后登录
2019-10-21
少将
1
#
跳转到
»
倒序看帖
打印
字体大小:
t
T
发表于 2008-9-23 22:31
|
显示全部帖子
Yes,I do,I do
结婚这个事,我最近经历了很多,好多朋友都陆陆续续的结婚了。跟拍了很多婚礼,热闹那是不必多言,但其实也是我拍得比较郁闷的时刻,因为这样的照片掺杂了大多数别人的要求在里面。见过婚庆公司的跟拍,那拍的叫一个喜庆,一个色彩艳丽,摆什么姿势那也是大有讲究,就像个公式似的。(我还会放一组拍得正常点的照片放上去)见
http://www.yylive.net/thread-12107-1-1.html
我觉得我个人对婚姻挺有偏见的,这大概来自爹妈的不停催促,挺多人就把结婚这事当成终点,当成个任务去完成了。好多人私下和我说,我其实挺不想结婚的,这不没办法么?就有哥们奉子成婚,婚礼上抱着我痛哭流涕的。那时候我突然感觉到,结婚这个东西挺复杂的,热闹之后有寂寞,兴奋之后有疲惫。我们对幸福的目标,是追求的时间的长久呢?还是追求过程的璀璨?
总算用上了好器材,5D和D80,还真的比350D+狗头好用。
下载
(126.39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41.95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69.16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55.05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68.16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61.96 KB)
2008-9-23 22:31
下载
(173.81 KB)
2008-9-23 22:31
[
本帖最后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5 13:11 编辑
]
收藏
分享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返回列表
凯旋归来
天南地北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