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9 08:41 PM 发表

也不怎么样



实在受不了啦,发个猥琐照给大家看看

100_0425_缩小大小.jpg (113.11 KB)

100_0425_缩小大小.jpg

TOP

原帖由 tedhoo 于 2006-10-10 11:12 AM 发表
我发现贴照片比在马路上贴小广告还要累


小泰吗? 我记得你好像相机都没带吧,没照片就老实说嘛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6:07 PM 发表
三清什么时候呀 ?不吃了杀人好了.


严重支持旺姐,反正好吃的我都不能吃,哈哈
我怎么到现在还是班长 是不是想神学习马上就变师长了?? 以后乱跟帖大家不要见怪啊

TOP

一味,看了你的游记我大受打击啊。。。我的文笔和你差太远啦,有些都看不懂啊
害得我昨晚做噩梦,梦见语文考试要写游记,梦里一直在回忆你是怎么写的。。。憋了半天就写了一行
睡醒了满头大汗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