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 (猫)当前离线
团长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3 22:02 发表 和YY的朋友们玩户外不是一天两天了,玩笑有个度,这算是在质疑我吗?和我一起出去过的朋友哪个有需要我不是尽力在帮的,毁我没关系不是拿这种事情来开玩笑的,做什么事情我都有自己的考量多的我不想解释,我的为人请你随 ...
原帖由 泰山石 于 2008-3-4 13:39 发表 习惯了,我永远都是把快乐带给你们而承担委屈的人,为了你们这帮兄弟姐妹,俺这点委屈值得````
ZItFtEEv0.jpg (50.58 KB)
下载次数:7
2008-3-4 14:57
评分人数
+ 10 + 10
dencol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4 22:02 发表 MAO呀,你这记性叫年事已高啊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4 22:36 发表 哎!你一睡觉,我们就看不到图了!!!!!!!
hxymN2SXi.jpg (53.49 KB)
下载次数:10
2008-3-4 23:20
八错八错 + 5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