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