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洗了、吃了、舒坦了,报个道先~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3-2 19:34 发表
现在就期待照片了,我大致看过了,除了一张我PP的照片,其他时候都比较低调,没什么出臭的


真的吗?想体验一把人言可畏吗?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 20:03 发表
我到家来报道,知道头贴已被抢占,因此,先收拾包裹,后打扫个人清洁卫生(主要是刷牙),其次再开电脑,看帖子!

此行认识了些新朋友,如。。。。等等等等,开心,高兴!就惟独后悔认识山羊,还逼我吃羊奶和他打 ...

要尊(重)老(羊)爱幼喔~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3-2 20:16 发表
遇到几个奇人。从来没有象这次出行笑过这么多次。是我有史以来笑得最多的两天。


看出来了,发帖的时候嘴还没合拢~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2 20:33 发表
感谢小球的一个护膝,感谢mao的两个有洞的护膝,感谢mao周日早上的面条(自己都没吃,都让我们给抢了),感谢服务器和精灵的拐杖,感谢大家让我感受到无限欢乐!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hug:  ~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8-3-2 20:33 发表
没有上峰呀?。。


上了。。。风景有雪独好~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2 20:43 发表
人是回来了,心却很难收回
这次活动是我踏入YY以来,最有意义,最难忘,最快乐的一次
谢谢小捷飞,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做"坚持",希望你的膝盖赶快好起来
谢谢泰山石,一路帮我背睡袋&大部分的乐趣都是你带给我们的
谢 ...


有意义、难忘、快乐,即可~

      旅途因为有你、有大家齐心才如此~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2 21:21 发表


我和月光的清白啊!~~~


清者自清~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02 发表
我建议:那些只看帖子不发言的家伙!太不仗义,就看我们几个在唱戏!00毁他们,太不像话了!


拿人工资,替人干活,要公私分明~

      回家細細回,壹壹发,慢功沏精品楼。。。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3-3 16:39 发表
那你们到底去不去啦?

换!换!换!问题多多,吃贵的,还是吃便宜的!然后再定别的。


  吃啥不重要,重要是和谁一起吃。很俗很直白~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