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4
一大早,去的孔林,听了申申的建议,没有搭电瓶车,而是沿着古代的道路,一路走去。
路两旁是屹立了千百年的柏树,很庄严肃穆的感觉。经过了一道又一道门,才终于看到了孔子的墓地。

每一个在中国生长的人,我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14:46

虽然还有一个不争的历史事实 但是孔老夫子的扬善精神绝对是要推崇的
如果每逢初一十五不是去寺庙而是去孔庙的话。。。哦。。。好呗。。just“如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611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15:47

好多石像生 为什么放得那么凌乱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614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17:31

是红头蜘蛛么?听说看到那类的就会走好运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
旅舍的栈友告诉我,山东的空气污染还是挺厉害的。
我问为什么,他们说,是因为山东现在也有很多煤矿,而且很优质,挖出来就能烧,不用再加工。
在兖州过来的路上,就感觉空气中有浮尘,當時还以为是因為刮過风呢 ...
轻舟 发表于 2010-10-7 23:18

唉。。无法寻根的不言语了。。。历史历史。。泪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1#mindy

佩服Lsd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0-8 07:37


佩服吾干嘛。。。那是我们家上几代的事情~
表歪楼 扶扶正
等轻舟姐姐继续讲故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43659
轻舟 发表于 2010-10-8 21:49

碑上面的字看不太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
一直喜欢高木直子的漫画,今天看到同事买了她的书中,有个明信片,上面有段文字,顺手摘来作为结尾吧。

”高兴的时候咧嘴大笑,寂寞的时候就装忧郁
豪华的一个...
轻舟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要看么?我也买了两本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5
一直喜欢高木直子的漫画,今天看到同事买了她的书中,有个明信片,上面有段文字,顺手摘来作为结尾吧。

”高兴的时候咧嘴大笑,寂寞的时候就装忧郁
豪华的一个...
yyHike 发表于 10小时前
受不了…又借瞎感慨乱忽悠人…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