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傍晚时分,炊烟袅袅~

IMG_1048.jpg (74.46 KB)

IMG_104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田间劳作的都撤了^_^

IMG_1068.jpg (71.94 KB)

IMG_10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哟,有FY抢哎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又想念査济的油菜花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22:19

如果看到了家朋乡幸福梯田,估计就没了想念査济油菜花的理由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额,不要你提起,我都要忘记了
这个嘛,懂的人自然懂~~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4-8 22:25

你们说的好深奥啊~
又有8G了么?
吾围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们的原则是,没有8G也要制造点8G,Director by 私语

Action!

入戏前先酝酿情绪

139065

深情凝望~~~

139066

诶,拜托,不要笑场好伐?

13906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22:40

侬光圈放大点就能虚掉吾和尾巴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他们两个也有故事,你怎么就不懂呢?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4-8 23:21

啊~~~~~~
吾们蹲在那里手持卡片机塞到门洞里面比谁拍的清楚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呼唤植物学家

139072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8 23:40

吾帮侬去叫专家~~~^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倒是每年都能看到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8 23:42

漫山遍野满地都是~
星星点点的倒是很好看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翻了一下小卡片机,居然也能出点片~
把査济的放完吧~
广源楼上拍的,虽然不是全景,但也很喜欢这种调调~
DSCF67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