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点皇穹宇的味道哦~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92.jpg (84.1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9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地宫,是可以下去的哦~
不过。。。看到这个。。。又开始对琥珀恨得牙痒痒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13.jpg (61.08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墓围周身,来认一下吧,有啥乐器是你认识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07.jpg (103.9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07.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01.jpg (65.5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复兴门换乘1号线
ms是我等到了你们。。。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10:43

前一句谢谢指正
是你等到了吾们,吾们顺大便捎上了侬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王八啥的也都来了~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14.jpg (76.1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当时可以手机上网看的。。。
http://news.xinhuanet.com/book/2009-04/16/content_11195441_7.htm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10:47

吾也刚搜到~所以贴上来给大家一起看了咯,忘记表明出处了的呵呵~
再说,擅于手机上网的那厮那会儿不是在和谁短来短去热乎着呢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碑,看不清上面的字了的,都是万历夸田义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16.jpg (112.2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1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毛主席教导我们: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11:00

也教导吾们:要听党的话,听领导的话,跟着组织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石刻展区的一堵墙上全都是墓志铭,有些。。。看不懂的说。。。还有些。。。修复过了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22.jpg (75.7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诺,都是石刻来的~后来扫街的时候,发现后海那儿有一家专做石刻的,屋内还放着做了一半的经幢和塔呢。。。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84.jpg (82.97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68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