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也继续~
偷拍的新娘&S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8 20:44

吾跟S一致以为像极一味JJ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蛮有夫妻相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82# mindy

从来没有过看自己的照片也会笑歪的经验,谢谢妹妹,你太有才了,我笑得字都打不下去。
轻舟 发表于 2009-12-8 21:04

为啥来?
把你拍太漂亮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猜他们在拍什么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8 21:25

新娘新郎?OR 小孩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个背影正在拍的照片。。。
(应该是这张)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12-8 21:59

落叶~!
吾脚又痒了
又想踩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自从马领导和黑子把人民群众抛弃后,我就沿着马领导指引的方向一直走,绝望处坐了k7路车,其实几乎在西湖边上了,一拐弯就看到了日落西湖,想下车却挤不到中门,带着无尽的遗憾被载到了火车站。
在车站二楼的点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22:23

吾和小满徒步了3节车厢
还好还好
那车上人还不算多不算挤~~~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还是喜欢地图
就像5喜欢实体书一样,电子书么,聊胜于无而已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22:46

吾个路盲地图永远搞不清楚方向哦
电子书看不习惯的
没有那种翻书的感觉,不实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现在看准了再买的呵呵
今天还到了一本汉陵的
感觉有点深奥
吾直直的脑细胞怕接受不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被组织抛弃后,对于一向没有方向感的我来说非常绝望,不晓得身在何处,又不知该往何处走。随手一扬,几辆taxi都不去城站,可怜啊。只好随着人群浑浑噩噩的过马路,走到最近的车站,还好有直达去城站的公交。。 ...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2-9 00:14

吾这次一定背熟西安地图
保证不会让你迷路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拱宸桥附近的博物馆和河边小巷兜着很舒服很惬意哒,晒晒太阳睡一觉也很不错的呵呵~话说那个水上巴士下次一定从头到尾来回坐,沿岸风景好得很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