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德云社剧场将于2010年2月11日(腊月二十八)周四进行封箱演出。
为保证购票秩序,特对购票方式说明如下:

一、2010年2月9日(周二)、2月10日(周三)、2月11日(周四)晚场演出的门票将于2010年2月6日(周六)上午10:00开始在北京德云社剧场售票处窗口销售;

二、2010年2月11日(腊月二十八)北京德云社封箱演出门票每人限购3张;

三、北京德云社剧场售票处是唯一的购票地点;

四、窗口售票是唯一的购票方式;

五、北京德云社剧场2010年2月12日(腊月二十九)至2010年2月19日(正月初六)放假;

六、2010年2月20日 周六(正月初七)起北京德云社剧场恢复正常演出;

七、2010年2月20日 周六(正月初七)、2月21日 周日(正月初八)北京德云社剧场演出门票将于2010年2月7日(周日)上午10:00开始发售,发售方式参见 > 常规演出门票销售方式。



                 北京德云社 2010年2月1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来,德云社是么花头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算了,下回跑天津看相声得了
只怕天津的相声太过市井俗过了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久以前有篇文章提到过北京的陶罐酸奶,不知道还有不?yyHike 发表于 2010-2-5 10:15
有啊有啊,吾准备每天两瓶酸奶一瓶酸梅汤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坛还是早上去的好而且北海和什刹海很近,不用跑来跑去的下午有时间可以逛逛南锣鼓巷附近的胡同,景山北海附近也有不少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2-5 10:19
和帝都老人一起晨练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10年春节天坛文化周   2010-02-04 11:25:02.0   


天坛的祭天仪式


活动名称:2010年春节天坛文化周
时间:2010年2月14日—2月18日
地点:丹陛桥、祈年殿、神乐署
活动内容:祭天仪仗表演、祭天乐舞表演、神乐署古乐表演、文化展览
天坛的祭天仪式
门票:门票10元 ,优惠门票5元,联票30元,景点门票20元(包括祈年殿、回音壁、圜丘),神乐署票10元
乘车路线:公园东门:乘坐6、34、35、36、39、41、43、60、116、610、705、707、723、743、807、812、813、819、957、958、地铁5号线
公园北门:乘坐6、34、35、36、106、707、743、822
公园西门:乘坐2、7、15、17、20、105、707、729、742、744、826、859、917
公园南门:乘坐36、120、122、800、803、958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么看到,今年补上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ELL姐姐真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冬天的,不打扰他老人家休息了的~~~~~
不过有时间的话吾会拍两张关于排队关于中国人口关于爱党爱祖国等几档子事儿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