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么好的风景 任谁都会到此一游哇

照片 707.jpg (66.22 KB)

照片 7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张邻国越南那边的瀑布
所谓国大瀑布大 国小么 只能相对流眼泪水来~~~

照片 717.jpg (110.57 KB)

照片 71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如此靠近瀑布 冒着毁机的风险拍的哇。。。。

照片 733.jpg (75.82 KB)

照片 733.jpg

照片 734.jpg (77.14 KB)

照片 73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一些PP在光影里面高级批处理缩小中,那么先跳TONE到南宁市区随妞团胡吃海喝去呗。。。

照片 626.jpg (55.99 KB)

南宁街头华灯初放

照片 6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阳朔到南宁车程原本需要6个小时,所幸路况相当不错,5个小时就到啦~~~~~ 由于颠簸了那么长时间,小妞团决定——一顿晚饭分两次完成~!头一个方向是青旅前台阿妹强烈推荐的南宁特有的米粉连锁店——三品王,确实名不虚传哇,尤其是他家的牛肉汤粉,牛肉清汤不油不腻,配上粗而爽滑的米粉再来点花椒之类的点缀,岂一个赞字了得哇~!以至于最后一天中午临上火车了还打包了火车上细细品味呢呵呵

照片 625.jpg (67.47 KB)

这个是拼桌的慷慨借我们拍的1号套餐“全家福”

照片 625.jpg

照片 624.jpg (85.82 KB)

这才是我们吃了一半才想起来拍照的3号套餐加猪蹄子

照片 62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上来顶一记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10-12 22:52

还是俺们亲爱哒最好了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罢别三品王,我们自行11路来到南宁晚上最热闹的街头——中山街——小吃一条街
路上偶遇一超小帅哥,好奇得盯着偶,偶只知道偶是狗王,啥时候也成超级小帅哥王啦哈哈

照片 628.jpg (61.79 KB)

照片 6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几张食过的呵呵

照片 629.jpg (76.24 KB)

照片 629.jpg

照片 632.jpg (89.42 KB)

照片 632.jpg

照片 639.jpg (80 KB)

照片 6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当然吃的远不止这些啦~~~~~~

照片 325.jpg (58.6 KB)

收不了口的粉饺

照片 325.jpg

照片 326.jpg (61.53 KB)

做的相当不错的油条——怎么吃这么觉得跟上海的不一样,它的是酥脆

照片 3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14# 茉小莉

这个走相亲去,和前面那个浩浩荡荡去艳遇的,有异曲同工之妙
轻舟 发表于 2009-10-13 00:07

我也很喜欢的说~!
可是在那晚在阳朔的火柴天堂,还没拍几张呢,老板就发话说等人少的时候再让偶来拍~~~还真婉转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