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大澳

DSC02933.jpg (158.13 KB)

DSC029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自曝。。。

IMGP3018.jpg (173.1 KB)

IMGP301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车行驶离番禺经广澳高速不多时,已经能够看到珠海的城市风貌了。到了一地下停车场,司机要求全部下车,我呆呆地看向波波:就这么到关口了?波波鄙视了我一下:搞来,又不素出国咯。排队,出关,没有想象中的那么严格,甚至随身的大包包都无需过检,悄悄问了一下貌似经验很丰富的波波:相机要申报么?话音未落,隔着一排排队的波波大声开着沪语:侬不延边麻烦的阿%¥……—*随后的一些是关于申报问题的若干解释,姐姐我压根就没听清也不理解,只面子问题一个劲的点头表示了了。一直觉得本土坐个地铁都得过安检,于是当我出了拱北关口随后又出了澳门关口,不免担心澳门小岛的国际安全问题来。


就这么着,我们到了澳门,N多姐妹口中的口福圣地。


选了新葡京的小巴上车,其实人家也知道你这破包自助的是不会选择他们酒店入住的,也未必会舍得节日500mop的赌资起步费,但人家负责接待miss和mr仍细心安排各位车内罗落座并派发免费3D照相的宣传DM。关于澳门的住宿问题在翻查了一些攻略后显然做了一个草率的——到了澳门再定住处——以至于直接导致我俩一个背着大包一个拖着大箱子毫无头绪地乱窜在澳门本岛的小巷子中。几经波折,找到了传说中的新华大旅社,使劲负重爬上二层被告知客满。不过老阿姨指点了下隔壁旅馆有空房,转战隔壁,又是犹如石库门亭子间的长长楼梯,波波体贴地让我在楼下看管行李,自告奋勇上楼一探。待其下来以征询的口吻发了个选择题:一间双人床300,一间两张单人床460。对于从小在螺丝壳里长大的我来说,住处环境啥的都不是问题,于是与波波一拍即合:省下钱来吃大餐!由于一开始就有了条件艰苦的心理暗示,于是当走入这个不足6平只一张4尺床的小隔间,反倒满足于刚拖干净的地板,老板提供的一壶热水,房内小角落居然还配有的一个水龙头。


稍作休整后,出门觅食,时点:12点过5分。


走出小旅馆,门口就是传说中的手信一条街,看很多人都排在祥记虾子捞,而且还都不是游客,直觉告诉我应该是一家口碑不错的吃食小店。波波趁着排队的空档上隔壁钜记手信转了一圈,舔着嘴回来悠悠地告诉我:杏仁饼挺好吃的。

走至大马路上看了一下公交站牌——新马路。就着显眼的景点路牌,逐一将议事厅前地、玫瑰堂、大炮台、澳门博物馆、大三巴等兜了一圈,走到新葡京,才惊觉这家赌场酒店的大堂才是一间真正的博物馆哪。最值得何鸿深炫富的莫过于圆明园大水法的马首了,摆在其边上的钻石和绿宝石因为没有相关介绍对其来历不得而知。往里走,你才知道神马打劫银行,那都是浮云;神马世博文物展览,那都是乌云。

(待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6##秋之私语

对啊~近弥敦道

解说估计得下周才能补齐了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2.14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顶。。。
下次叫上我
茉小莉 发表于 2011-3-2 15:37

咱姐夫没想法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