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一张整的,糊掉了。。。这是局部的,等某人周末郑州的时候再传回来清晰的吧
第一号镇馆宝贝

莲鹤方壶.jpg (273.03 KB)

莲鹤方壶.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两只~~~

石辟邪没有尾巴~.jpg (289.94 KB)

石辟邪没有尾巴~.jpg

石辟邪完版.jpg (70.81 KB)

石辟邪完版.jpg

TOP

困了,睡个午觉先~
回头晚上再继续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撒叫河博?捏让河北省博物馆情何以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1-5 15:59

那是他们的事~
个么叫豫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两只~~~
mindy 发表于 2011-1-5 15:04

补——

石辟邪完版.jpg (210.76 KB)

石辟邪完版.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铜天禄

铜天禄.jpg (209.34 KB)

铜天禄.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我没收到啊?
最近怎么那么背!郁闷!!
lenell 发表于 2011-1-5 19:56

你的在romate~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被你拍糊了
yyHike 发表于 2011-1-5 20:31

吃着不糊就行~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午发片不成功,不知道是不是浏览器的关系~

再试~开始按照时间顺序发——

清晨,郑州.jpg (286.14 KB)

清晨,郑州.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把那烩面煮了,不会煮糊!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很给力很温暖。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保证生意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3:59

每天得熬汤?还得准备蔬菜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