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基本上over了的

等其他同学的PP再欢乐欢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怎么拍的啊~~还是P出来的?

不是我拍的!
不是我拍的!
网上看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新桥巷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1:30

哦 晓得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我想mindy想说的应该是蒹葭巷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29 21:42

绿葭巷就在悬桥巷的隔壁一条小马路

去年因为自己走过纽家巷、大儒巷、悬桥巷、桃花坞……还附带做过攻略查过故事  所以记得还是蛮清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人能整理一下此行的地标名称吗?
我自己去逛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29 22:25


做了个很简单的看银杏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631f48b4b19a9f05&brcurrent=3,0x35b3a0d19bd25e07:0x21e57f85bd766004,1%3B5,0,1&z=11
2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请教
手机版的ggmap可以导入做导航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09:46

可以的 有图层选项的  然后点击获取路线~
登录Google账户后 地图同步   该账户项下所保存的地图(包括自己制作的和顺自他人的)都能看到

我的手机上面是勾选哪一图层就可以了的  导航的话可以另安装个语音啥的  我没用  基本上就光GPS定位步行来着。。。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象是南显子巷的惠荫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0 00:11

不确定哎~
我记得是蛮近路口的  就一牌坊样的砖墙  挺高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可能。。。那俩字怎么敲出来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2:23

jian & jia
在水一方嘛~总算逮着个机会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手机上用googlemap,登录纵横的情况下,点击 选项——图层——浏览图层——我的地图,即可看到你创建的地图。我就是根据老早以前在电脑上用googlemap保存的地图来逛的。

另外通过谷歌纵横还能共享当前位置。。。 ...
yyHike 发表于 2010-11-30 12:45

我顺了老多海马大叔的地图HOHO~
他做的都很清楚的  图标也老cute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进步很多啊,佳能450D能拍出这样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30 23:08

谢谢

不过我后悔没带卡片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