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么了啊?
吊足胃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是不是文件太大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发现为啥会觉得LZ的片子有一种很乱的感觉了——
图里的东西实在是太多太撑了,建议LZ试着把焦点对准一样人或物,看看效果会不会好一点
还有,阴天的话,F9的光圈貌似太小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景宁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5 00:42

这张如果只拍桥墩,后面的景色做衬托该多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景宁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5 00:41

擅作主张改了一下,无他,仅作交流——

0003[1].jpg (113.06 KB)

000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大均镇龙桥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2 21:32

这样子会不会好一些呢?
两张比较一下看看~~~~

DSC_0813[1].jpg (99.35 KB)

DSC_0813[1].jpg

DSC_0813.JPG (169.59 KB)

DSC_081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