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志们很努力,值得表扬
琥珀 发表于 2009-9-16 21:59

你的乌龟PP呀……哎……啥速度嘛~~~~~~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真够慢的
还是自己买scanner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7 20:54

MF同学是那么容易被引诱的么
他——肯定不会买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人发片了吗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7 20:42

你好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jms,防晒霜入手。
默默 发表于 2009-9-17 21:38


让我们去吃面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谁上片啊?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7 22:05
我差不多都上完了,就差琥珀的了~ MF同学,你把大家的好奇心和新鲜感都磨平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什么面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7 23:00
我们找好周六的午饭地方了,一起哇啦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喜欢这张了,有点像招财猫,o(∩_∩)o...哈哈,mindy别打我哦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8 09:53
往我这儿丢点板板呀~ 还有,海外,这照片你也给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幺妹~!
我们不在就不发PP了是哇?一点都不自觉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002喜欢哒 其他哦么……侬老实点用回数码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胶片的感觉还是很温暖很怀旧的说~~~
有那么点意思,幺妹好好练~!期待第二波胶片出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