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是的~
甚至觉得还没有苏大的好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么大一把香,求什么来着?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18:27

求妹子
求票子
求房子
ect。。。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妹牙膏代言人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6 20:03

黑子红了,赤果果的红了~
一代黑妹从tiki那儿脱颖而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老马怎么挂那么多包?
Garrett 发表于 2010-12-6 20:08

就他提得动呗~
老马是大好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求正面~
灵儿28 发表于 2010-12-6 22:34

翻了一圈,除了集体照还真没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没有好片,我纯粹是吃货。

本次南京行程,吾的主要功劳就是安排吃食。由于吾的出现,大家的伙食标准都提高了一个层次,无图无真相。

留给大家个念想,除了南京大排档,下次再去南京,可以去丁山系的饭店尝尝淮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2:53

除了加分还能说什么呢?御用点菜的,V5!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吧,有怪兽!没教授!!

14541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6 23:01

汝唤吾师乎?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长长的·铁轨是·通往哪里的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12-6 23:39

这张照片,是这样拍的——

IMG_6274.jpg (165.08 KB)

IMG_6274.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图有真相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23:29

要不,你转发一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的PP 我咋觉得都像是老马拍的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