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艺圃的官方背景:2001年被列为世遗,2006年被录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
http://zh.wikipedia.org/zh/%E8%89%BA%E5%9C%83

IMG_6194.jpg (93.76 KB)

IMG_619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中心池塘——

IMG_6196.jpg (105.35 KB)

IMG_6196.jpg

IMG_6197.jpg (89.88 KB)

IMG_619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艺圃不大  门口的工作人员的话来说——半小时足够晃一圈了~
可是,我倒觉得这么个小地方让人感觉很随意,就像走进了某位老朋友的家里一样,随手就能推开窗户,没有拘束。

这时候,你不必在乎这池啥名头,那假山太湖石啥来历啥讲究,这所宅子本身就藏匿在阡陌小巷的深处,足以看出其最初主人的低调行事作风吧。

IMG_6214.jpg (83.41 KB)

IMG_62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样的园林游览,给人的感觉确实是不同的。
没有看见行色匆匆的游客,周围安静的很,连我在旁边按一下快门都怕打碎了这份宁静

你看书,我画看书的你
这样的情景很温馨呢~

IMG_6221.jpg (130.31 KB)

IMG_622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随拍——

IMG_6217.jpg (86.3 KB)

IMG_6217.jpg

IMG_6199.jpg (143.43 KB)

IMG_619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说来也怪,人多的时候就是想上树摘叶子,四下无人了,反倒是不敢下手了。。。

IMG_6208.jpg (96.37 KB)

IMG_6208.jpg

IMG_6203.jpg (144.27 KB)

IMG_620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630 艺圃关门了  工作人员开始清场子类手机按下最后一张  个手跳出提示——手机快么电类。。。

C360_2010-11-28 16-28-56.jpg (115.64 KB)

C360_2010-11-28 16-28-5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撑一下不用手机凭记忆走出去  只要摸到了人民路就没问题了的~
结果,事实上我的方向感是180错误的


好在终于在北寺塔下了车,话说虽然北寺塔离火车站很近,每次苏州坐车都经过每次也都想一访,但是始终有这些那些的原因擦肩而过,尽管知道这个时点过去寺庙肯定是关门了的,但还是想去看一下~

IMG_6233.jpg (122.3 KB)

IMG_623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IMG_6237.jpg


IMG_623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张,本想趁着门卫嘎三湖试试看从出口处溜进去的,无奈停下来按了这么一张就被活捉扔出来了。。。

IMG_6239.jpg (100.93 KB)

IMG_623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