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哦,5上一个马财人的原始手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18:12

很强大,看着头更晕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网上搜了搜有于谦的草书
不过 看不来草书的笔画章法,只是觉得还是……呵呵

b_vip_FF8FC4A2DCBDA72B0220DD9982F41347.jpg (65.25 KB)

b_vip_FF8FC4A2DCBDA72B0220DD9982F4134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雨意=YY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7 19:21

为撒盖老板一说我就想笑来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JESS很强大
PS吾不会哦
对所有复杂的东东都过敏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JESS用的也是小痰盂哎
吾咋就没拍出这种清秀的感觉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有几只壁虎翻过去啦?
gol 发表于 2009-12-7 20:44

翻的不是墙
是边上的土坡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S啊
侬不写游记吾已经死心塌地很吃你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tx们,话说你们看出5这个原稿和领导上传的正式文本之间的区别了么?
仔细对比看看哦 ~~
正式的请见46楼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7 21:15

吾知道~!
吾不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就说我是达人,一眼就看出来了,下午我一直忍着没敢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1:18

吾一天都在
你咋不找我来
憋着多难受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