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笋不宜多食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7 17:33
Aaron说,这是葡萄酸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有了归巢的理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从这条路回来呀不走回头路不错的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18:28
咱们现在已经挖空口袋集中款项了的,感觉居然也很不错,马上又有直播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今天脖子有点疼。。。xiaofeim 发表于 2010-4-7 21:24
稍等,这就改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个楼面居然放那么多,不是说在外头上不了片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刚到上海,幸好公交卡里还剩了那么几块钱呵呵,东南出口还在修,那俩人只能西南绕路搭地铁去了。刚在公交车上,站在一坐着的姑娘前面,人家使劲用手捂鼻子,天,吾真有那么风尘扑扑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城里人不习惯泥土气息
yyHike 发表于 2010-4-8 10:32

吾到家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啥咱2那么默契呢.我就想着把敏小娣卖山里头去了.反正65块,她也跑不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10-4-8 11:30

钞票都上收到吾这里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实在没盘缠就把mindy留下压寨吧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4-7 21:00

馊主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哟,乘吾整个几分几角的时候已经开始发帖啦~~~
不错呀,继续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