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另,财务TX,乘我还记得住我报备一下 去 54*8=432 回 (44+5)*10=490 火车站那售票跟我说,超过30块的返程票都要+收5元,动车除外,吾本来想要么就买动车算了,结果差了50个钱不够买~~~诶,人穷志短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20:45
我只想找个地方,喝喝茶,发发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17
巧克力我不指望了,我带其他的,嘿嘿~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1 16:05
海外帮我搞定住宿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 17:09
要不周日大败特败? 难得牛人光临,就图清闲而慕名的说。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 21:11
Mindy,Tiki说打算周六和你一起去杭州。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1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