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AY2——10月1日00:00——20:00火车上+20:00——24:00夜行龙脊
60大庆那天,偶和某小妞穿着事先预备好的爱国爱党T美滋滋地晃悠在火车车厢的角角落落^_^
虽然火车晚点3个多小时给偶们的身心带来了一定程度的伤害
可回头想想好歹利用这些时间也在火车上赢了一顿阳朔早饭一顿米粉哪HOHO~~~咱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和谁对赌都不忍心赢咱的主
到了桂林已近晚八点,饥肠辘辘赶到龙胜,天,还得背负上山来的~!当然,偶愿意花10圆交给挑夫叔叔呵呵,某小妞可厉害了,使出了不蒸馒头争口气的态势愣是以实际行动拒绝当地壮民无理加价的图谋~!可惜天黑拍不了照片~~
一路向上,历经几个道道几条弯弯N多个阶梯后,终于到了一个叫聚龙酒店的地儿。称酒店实在勉强的够呛,其实就是农家寨子格的几间屋子,去过的小朋友们应该都知道的,全村全寨全都一个样~~
领了钥匙后和某小妞拖着疲惫的步伐登上竹楼梯,打开那一扇号称不用锁也不用担心会被偷东西的竹门,洗洗倒头就睡了。半夜,忽闻吱吱声想个不停,看!有老鼠~!再仔细一听,恩,貌似从某小妞那头传出来滴,于是,安心的又睡了~~~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嘛YY的人都那么慢性子呢.老是开车前5分钟才到.我要是你心脏病也急得出来.
lenell 发表于 2009-10-9 20:52

当天路况确实一塌糊涂,地面交通索性半瘫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DAY3——10月2日
5:00 手机闹钟一响便一个飞手——按掉!和茉小莉同学你催我我催你,你软化我意志我拖垮你意识的做着不起床打死不起床的斗争,结果,没料想居然负负得正——我们还都起身了,理由是——都花了几千了还赖个啥劲哇~~~就是如此,还没赶上去看日出大部队的步伐,下楼时大部队刚刚起身出发走人了居然~~~没法子,起都起来了,于是问还睡着的“酒店”值班借了手电问了个大致方向便往山上爬去,乌起码黑滴走到哪儿算哪儿了只能。天微明时分,偶决定再也不跟着那条所谓带路的小狗走了,某小妞还真不信这个邪,真把这只中华田园犬当哮天犬了喔,于是——我们光荣地走散了。再来,就是偶——骄傲滴宣布,偶看到日出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待偶补看会儿阅兵式再继续哦~~~
茉小莉同学
你来继续水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应小朋友的要求,偶——发片~!

徒步漓江开始…….jpg (97.7 KB)

徒步漓江开始…….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说桂林山水甲天下——还真没怎么觉得
太阳倒是真的老大老大,船真的老多老多
只能叹一句——去的时机不对呵

喀斯特地貌.jpg (105.81 KB)

喀斯特地貌.jpg

熙攘的漓江.jpg (65.7 KB)

熙攘的漓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累了,就坐竹筏呗……

茉小莉漓江上.jpg (82.62 KB)

茉小莉漓江上.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0圆背面的落日竖版嘿嘿

20圆.jpg (38.5 KB)

20圆.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贴几张漓江滴……

晚霞即将掩映.jpg (68.18 KB)

晚霞即将掩映.jpg

我——徒步漓江.jpg (133.73 KB)

我——徒步漓江.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兴坪古镇是个很不错的地方
我的相机里只有几张建筑风景照,臭美照都在茉莉那儿呢嘿嘿

兴坪古镇2.jpg (91.99 KB)

兴坪古镇2.jpg

兴坪古镇.jpg (102.12 KB)

兴坪古镇.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