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好很强大,照片就是记忆的延续,可惜现在都是数码的了,就是感觉像记忆可随时擦去一般。
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22:16

一阵冷风吹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站在我前面的那个是谁啊,我怎么没印象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2:24

路人甲乙丙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的最后一张,结束,收工~~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32

等一下,PP看不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又看见了 发完了?偶也闪人啦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都贴完了啊琥珀 发表于 2009-9-15 17:31
当然还有很多咯,第二天的基本上都没贴呢,人物也没上呀,等你的片子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以前觉得如果去绍兴,自己也许会有些发现;现在,看了你们拍的,反而有点不敢去了,因为感觉太唯美了,有点怕看到现实中的样子了。纠结啊,纠结……轻舟 发表于 2009-9-15 21:27
这次我们几乎摒弃所谓著名的收费景点,另辟蹊径寻到了相对有意思的地方,绍兴市里的片子大多大同小异,你不会被感染情绪的,因为实在开发过度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快上啊,我的得在等两天琥珀 发表于 2009-9-15 19:41
还没到家呢~默默也不在么?小满顶上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默默上开心看偶今天拍的pp
苦练铁手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竟然瞒着我们偷吃,可恶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5 23:26

你更绝~!
用水瓶指着老伯伯穷问:你给他们吃什么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香林的二期貌似会有更多的寺庙

照片 274.jpg (88.78 KB)

照片 2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