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樱花树下的幸福

IMG_0622.jpg (79.03 KB)

IMG_0622.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了觅食,咱跋山涉水。。。

IMG_0676.jpg (108.32 KB)

IMG_067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慵懒的狗狗
以前看了会羡慕死的呵呵~

IMG_0683.jpg (73.61 KB)

IMG_068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通透的白山茶花

IMG_0707.jpg (43.4 KB)

IMG_070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明前龙井——

IMG_0723.jpg (110.49 KB)

IMG_0723.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年的龙井叶子比较短
采茶的阿姨说今年的天太冷

IMG_0728.jpg (71.84 KB)

IMG_072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11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13:48

小小厨艺真不错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菠菜绿哟哟
便宜又好吃

吃完了个个变大力水手
killy 发表于 2010-3-30 14:38

上了岁数啦
感觉纯肉食类的不足以吸引吾了的。。。
菠菜清清爽爽的确实很好吃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闻闻,是不是有茶香啊?

IMG_0729.jpg (67.13 KB)

IMG_072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先通报下,吾家最近断网,等过两天大家图发得差不多了我再来吧……另,小敏啊,我吹毛求疵下,Y1是不打折的,3元,原价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30 16:38

不好意思,已更正第101楼
以此为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