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轩辕宫正殿、春在楼、紫金庵罗汉塑像及东山民居……都在东山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14

东山貌似还是很灵的 侬房子的事情搞定了哇啦?东山就跟你走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四大园林也看尽了……厉害,我连是哪四大都不知道,但肯定门票很巨!最不喜欢苏州的就是这点,简直是依仗文化遗产在抢劫。想想人家故宫……

幸好还有小园林可看,便宜而且人少些。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3 10:23

不好意思 没有掌握语言严密性
是苏州四大园林^_^——沧浪亭、狮子林、拙政园、留园
全国的么,还缺避暑山庄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天活动,我也加入。
可以去看小小园林。比如可园之类,还不要门票,别有一番滋味在园中。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3 10:47

刻意去看园林就算了……
走过路过瞅一瞅还是不拒绝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啊,我后知后觉啊~~~你那个鸡翅那么好吃啊~~~今天早上被我同事啃掉3块,我堪堪才抢下一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3 12:54

吾哪能么觉得来?没那么神乎其神吧 估计你同事前一天没咋吃东西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们走得很偏的 感觉时间大大滴不够啊
灵灵继续发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山塘街南段被改建成了旅游区,北段还是不错的,浓浓的生活气息,古迹点缀其间。
曾带了一本关于山塘的书去走山塘街,走到北端的时候,一片金黄的银杏落英缤纷,如梦如幻的场景,低头看秋叶,抬头见虎丘!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6 22:08

上片是王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 收了 周日有空的话去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恩,楼上说得好,看建筑,凑热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为嘛一到周末就阴天?!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