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恩恩,换成了国航25号早上10点的航班,CA3137,烦请相互转告~~~我明天再打电话确认下是哪个航站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22
就多了3个小时,大概够我们去看碑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4 20:24
诶,吾发现吾忒作孽了,今天看到通知,说,26-27号,是我GCT的面试的时间~~~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5:49
现招人代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