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后一个地方还是听另外3位TX的意见再上吧呵呵 现在开始人物组图时间!!!

MF说偶老是拍背影,谁让偶老是跟在人家PP后头类呵呵,有没有看头大家说了算!

照片 344.jpg (50.55 KB)

照片 3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绍兴看房团——

照片 075.jpg (58.15 KB)

照片 07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偷窥成狂——

照片 098.jpg (47.77 KB)

照片 09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漫步在街头——

照片 074.jpg (86.53 KB)

照片 07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琥珀同学这次表现相当不错,任劳任怨,值得表扬!

照片 168.jpg (85.96 KB)

照片 16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来张甩一点的吧呵呵

照片 309.jpg (62.63 KB)

照片 309.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8吧
大晚上的,等照片也等不到多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20:21

MOMO~!用照片淹死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同学们 继续呀 表停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天不来?变M4了?
什么典故?
我还停留在M3的阶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14 21:43

5555555
不敢说,怕被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走了一天了。
回旅社休息 拉密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22:10

原来你摆牌是这个习惯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