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柳叶在夜色兀自摇摆,不知为谁而舞,对面的灯光和墙壁在河水中留下自己的影子,它们想必不是寂寞的吧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4 23:30
突然很不习惯海外同学那么感性呵呵…继续呀… 小飞马同学结束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其实他本性如此为什么大家都只有夜景的pp呢,好像没怎么见到白天的么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08:39
因为白天大爷们都在游苏杭呢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记得海外起来后带着相机出去按过几张的呀,等他PO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么了啊,你的呢?私藏的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1 12:44
小飞连鬼片都发了,应该是么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西塘的三清是铜川路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21:40


是吾们相知的地方
以历史课的角度来说
西塘是后续事件的导火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