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给你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6:51

嘿嘿,谢谢小马哥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WAAAAA~~密码终于对了,N小时后的报道帖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00

恭喜恭喜,快传PP,我还没翻过你相机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来我没问题 娃哈哈哈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39

关于你的实际年龄,到现在我还是觉得诧异,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INDY,sorry,刚用180拍人像&……


115754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1 21:20

毁人不倦没的商量啊 不过还行 我不介意HOH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周五晚ok的
需不需要提前订位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2:25

找个可以交换照片 又可以吃吃喝喝 再来可以玩桌游哦地方……
是不是太贪心了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S辛苦辛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加班回到家
报道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1:30

狂人哪…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蛮多熟悉的面孔嘛。。。早知。。。该报名的。。好多公盂的人在的么
michiko 发表于 2009-4-22 17:56

是呀,下次有机会一起吧,不过要是你在的话,我们有多了个拖后腿分子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表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22 23:14

哇 小三好帅哇~!咋就没见着现场表演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朋友组装台式机的时候 我是先上淘宝搜 然后把配置报给一个个卖家 多数认可之后就找最便宜的上海卖家 而且是要有实体店的那种 他们基本上会要求你先付200左右的定金 然后我再奔到实体店去亲自把关。到了实体店的时候 有些JS很搞的 大家一定要看仔细 比如内存型号之类的 都是可以大作文章的。还有 基本上淘宝上面卖手机的电脑之类的卖家都是掮客 他们也是货比N家的做揽客生意赚差价的。
因此偶总结出来——组装台式机的话去复旦附近的万达,比淮海路赛博徐家汇百脑汇要便宜点,保守估计在300左右;笔记本的话一定要去徐家汇类似腾飞大厦之类的,其实就在百脑汇旁边那幢大楼,记得一定要网上查清楚地址后直冲楼上,基本上叫得出品牌的笔记本代理商都在那里,我记得上次我买本本的时候明显有N多的电脑广场的人上来拿货的说~~~貌似偶那个富士长焦相机也是在那里某个大厦总代那边入手的说,比京东便宜差不多200多吧 还很慷慨得送卡送电池之类的配件的说~~~
说噶许多 大家权当参考呗~~~~(*^__^*) 嘻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