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父母名义买房做赠予还是有所限制的吧
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很多事情在打擦边球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
刚才打了个电话给中介
很老很老的老房子 88年
连商贷也贷不了的
不过每个月的房租大概可以到1800
算下来收回比率还可以 小于1:30
而且因为只有25平,总价低
兰儿 发表于 2010-3-12 15:22

二手房贷款按照地段+房龄分级别的
一般房龄超过20年的都不能商业贷款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killy 发表于 2010-3-12 15:29

小城不见得是乡下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错,我老家也有一套,占地约1500m2,O(∩_∩)O哈哈~
前种菜来后种菜,左种菜来右种菜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2 18:37


可以规划作为别墅区租借了的~~
要不开青旅也行啊O(∩_∩)O~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nb 你思路可以的 现在2w算什么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5 17:30

只要不超过心理底线应该都能接受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7%=42%,我是看重的这个。6年以后郊区都变市区了,担心什么啊,将来还有地铁通过。赢面远大于亏面,不对吗?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0 21:48


这样算也行?
不过,能赚钱是王道~!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你的钱存银行利率多少了?
就算不怎么地,政府最后拆迁,又得给一笔拆迁费用。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4-20 22:17

风险系数不一样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跨省市投资买房应该很难查了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