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我喜欢的型~~~

137085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6 18:01

吾也不好这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塔湖图算是北大标志性的景观吧,怎么没见照片?
其实我觉得清华校园更好看些。
yyHike 发表于 2010-2-26 12:02

当然有咯~~~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08.jpg (128.1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08.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俩傻妞的合照^_^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4.jpg (119.6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1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远处,俩男靠的很近得撇情操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77.jpg (114.2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7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燕南园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86.jpg (98.25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8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38# 兰儿 尝试吃一次还是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638# 兰儿 尝试吃一次还是可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错的博客~
话说田义墓确实很值得一看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关于田义墓的blog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93d420100i2jq.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4 23:22

天哪~!
翻了田义墓后一篇,居然看到了田义墓那个木乃伊~~~~
吓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下次有空,吾再给你讲个吾们高中奇形怪状的段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5 01:10

求求侬晚上不要讲好哇~
吾现在已经睡不着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