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ip3gs是单task,操作比android要流畅的,屏也比ms大的啊,所以触摸效果也好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0 10:04
camera360 这个哪里下啊 我买手机,付了100包修,帮我装了点东西了,乱七八糟的。 说帮我导个地图要半个多小时。我没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8-20 20:28
LSD最近刷机了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29 15:08
刷个带app2sd的rom,很爽的,哈哈,玩12m的talkingtom不怕空间不足~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8-30 11:42
呼唤海外:c360保存照片时自动关闭问题?说是分辩率高导致内存不足?可我已经改了最小分辩率啦 每次照片拍了都保存不下来,10张只2章能正常工作 还是搞不定 普通相机格式太大,要压缩太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8 22:12
现在进行的何如了? xiaofeim 发表于 昨天08:42没具体内容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昨天11:16
准备去杭州了,半日游,表示压力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3 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