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人家的肠粉,拍着玩的~话说广东人有些不厚道——一开始我开国语问云吞多少钱,回答5文;待付钱时用生硬走音广东话吱了“搜钱”俩字并递上一张五元,老板接过后看看我吃的东西,又找回我一元……囧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1-53-39_m.jpg (42.69 KB)

C360_2011-01-27 11-53-3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时间尚早,在老城区随便走走,想到昨天在阅江楼有看到说现在的市政府所在地是以前总督府,步行前往,市政府楼是新的…不过因此发现麒麟街等老巷子、骑楼等倒是蛮有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2-47-01_m.jpg (49.23 KB)

C360_2011-01-27 12-47-01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得不说,真是来对地方了!
@赤坎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8-12-58_m.jpg (37.71 KB)

C360_2011-01-27 18-12-5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提起煲仔饭就想到了麦兜——校长:煲仔饭呀 小朋友们:煲仔饭呀~校长:来少少…小朋友们:来少少~……

住骑楼未yha注册的青旅,里头的靓女推荐说“小皇煲仔饭”很好吃,慕名前往果然越吃越香,点的鳝鱼煲仔饭,鳝鱼没有一点骨头的~话说饭一上来第一件事就是“咔擦”,引来同桌两位年轻人哈哈笑…唉…又在外头丢人了…
不过,聊着聊着居然交到两位朋友,带着我转战另外个糖水铺,请了一碗我也叫不上名字的甜品~嘻嘻…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7 19-03-16_m.jpg (58.82 KB)

C360_2011-01-27 19-03-1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2##轻舟

谢谢轻舟姐姐捧场
我当半游记写了哈哈~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阿斌说过桥三四分钟有家牛杂粉很好吃,很好认,排队人最多的就是,果不其然,排队ing ~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8 09-41-23_m.jpg (51.85 KB)

C360_2011-01-28 09-41-2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了一个小时的早中饭~牛杂很多粉很滑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8 10-30-36_m.jpg (54.13 KB)

C360_2011-01-28 10-30-3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绿砚,从没见过呢~
这方砚是当代名家作品,竞渡黄河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1-1-26...
兰儿 发表于 1小时前
不是的,是肇庆绿端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3.3下午茶时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28 15-04-52_m.jpg (34.25 KB)

C360_2011-01-28 15-04-5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天哪有5顿,不过到了广州就不知道了哈哈…
话说开平的消费不算高,一个双皮奶才1.5,这家在当地还算是小杨生煎级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