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街上胡乱走走偶遇善义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08-30-39_m.jpg (41.81 KB)

C360_2011-01-01 08-30-39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坐车去安阳西郊。为打发车上的无聊时光特发照一张,龙门石窟最著名的造像,传说是武则天的模样
yyHike 发表于 5分钟前
你今天蛮早嘛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延庆观
可以花10个钱转八卦,没人可以免费,不过没人解~门票15元学生票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09-11-13_m.jpg (39.17 KB)

C360_2011-01-01 09-11-13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古观音寺
做做全民健身运动~和大师打打羽毛球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0-01-58_m.jpg (51.91 KB)

C360_2011-01-01 10-01-58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一楼的灌汤包
么有扬州的汤包好吃,不知道为啥,夹一个破一个夹两个破一双…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1-14-17_m.jpg (52.34 KB)

C360_2011-01-01 11-14-17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黄焖鱼
这个倒是不错,价钱也合适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1-11-22_m.jpg (34.96 KB)

C360_2011-01-01 11-11-2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开封博物馆
休馆不止在周一,还有中午,下午两点才放票。有卖乖讨得机会看了露天的石刻,从北魏的到明清的都被扔在偌大的博物馆四周绕了个圈,都蒙上了相当厚实的灰,难道开博的宝贝多得冒了泡?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1-51-42_m.jpg (51.3 KB)

C360_2011-01-01 11-51-42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买了开封直接巩义的车,号称一天就这一班,上车发现原来是去洛阳的,靠,浪费姐俩小时!好在车况相当不错,司机师傅人也不错,在车上消灭了一包油栗子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磨时间那会儿经包公湖那头的开封府,不入。
那个包公湖桥头从人手里抢来的小米鸡蛋饼不翻面老好吃了,老大爷一天只做一桶卖完回家,我们吃到的是最后一副——原本是人家小情侣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3-23-46_m.jpg (40.54 KB)

C360_2011-01-01 13-23-4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睡醒,也不知道到哪儿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C360_2011-01-01 15-46-46_m.jpg (31.73 KB)

C360_2011-01-01 15-46-46_m.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