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紫金庵内还有很多可看的  敬请期待xiaofeimTX的罗汉PP~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来 相机没电了  用手机将就吧~

行走@东山民居

C360_2010-11-27 15-24-41.jpg (96.38 KB)

C360_2010-11-27 15-24-4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高高的门槛@明善堂

C360_2010-11-27 15-30-04.jpg (98.17 KB)

C360_2010-11-27 15-30-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檐@明善堂

C360_2010-11-27 15-33-44.jpg (81.31 KB)

C360_2010-11-27 15-33-4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后来的后来  手机也快没电了  好吧 歇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张嗲.
MINDY发原图给我好伐.我当素材用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11-29 11:27

好的呀 飞信传给你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里很好看,你在做什么事情?挖墙角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29 10:12

苦力活。。。。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AHA在你们前一周我也去苏州了,坐69路去三山岛,65站。。。5块钱票价真是值啊。。。。。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10-11-29 11:41

502也是5块钱  59站   瞌睡醒了继而又瞌睡。。。

69路在哪里乘的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确实非常的高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29 11:34

你可以用手机传一张彩信给Aaron的那张呀  我们反正都没见过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不给力的流水——

后头11路来回1小时跑进某村庄(当xiaofeim的跟跟基本上不记路,奇了怪了,也记不住~),为的就是去看一眼传说中2K+的古银杏,一路欢声笑语。。。(以下省略)

待回到苏州市区的时候已经快8点了(依稀记得老马说过这个时点)轻舟JJ在协和饭店焦急地等我们用餐。。。(以下囫囵)


住的是小雅,琥珀TX很骄傲地絮絮叨叨了N多,一言以蔽之,他就是想表达他是很受小雅前台小姑娘注意和欢迎的


这张是清晨——如果9点仍算的话——小雅门口随手按的

IMG_6125.jpg (139.51 KB)

IMG_6125.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