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谓柳暗花明,错过了马导念念有词的远眺六和塔之地,倒是开辟了另一个大怪路子根据地~
诺,那个谁,过来记下门牌号吧~
对于这个地方,满分是100的话打98分,-2被蚊子咬了俩包

new place.jpg (167.02 KB)

new place.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还有,偏爱花骨朵——

七月风荷14.jpg (115.36 KB)

七月风荷14.jpg

七月风荷15.jpg (99.55 KB)

七月风荷1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起码要减20吧,这么多蚊子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7-27 12:29

这家的饭菜实在可口 老板也很随和滴~
哎呀呀 海外的签名图片 我就忍不住想上教授的类似PP
会不会挨打啊?嘿嘿~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哦~
师傅这个动作很淡定~
重要的一点——pictured by xiaofeim!

professorHuang.jpg (147.3 KB)

professorHuang.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几场雷阵雨下过了 估计所剩不多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
YY?

YY.jpg (156.48 KB)

YY.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后一张——

1.jpg (130.95 KB)

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怎么大家的摄影包带扣都断掉了
yyHike 发表于 2010-7-27 14:05

眼睛很犀利呀~
貌似是乐摄宝滴(*^__^*) 嘻嘻……
卡塔的飘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一个不完全集体照
Garrett 发表于 2010-7-27 19:57


大怪路子教学篇~
9人组大怪路子——3:6O(∩_∩)O哈哈~
师傅们辛苦辛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兔耳朵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8 07:24

呀~哈cute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