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后天又得多云见雨了的,是不是有些煞风景啊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09:56
搭车去柏林里面说有一种酸酸的马奶,西藏有喝到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呆几天,Aaron也会视觉疲劳了的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HOHO~
想太多。。。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最新实况: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移动信号极好!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2:31

对岸是哪里?
这就是雅鲁藏布江呀。。。
感觉画面里面的山、水、人都很祥和平静~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吾在体力劳动呢~
感觉东西哪能越理越多呀
扔都扔不光。。。
哎呀,歪楼了~
等LZ继续放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在欣赏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地人也许把旅游者当作风景的一部分来观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3:35

你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忘记作者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空连着山脉连着江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云朵飘浮在蓝蓝的天空。。。啦啦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爬上寺院边上的深山,遥望河谷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21:22

河在哪儿啊?干涸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