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早上七点多醒来,拉萨已是阳光灿烂,真不愧是日光之城。虽然天气预报说是多云,但此时其实万里无云。享受如此晴朗天气的代价是鼻孔出血嘴唇干裂,昨晚去超市买了好几罐王老吉和水果,顺便买了高原粘稠的酸奶和昆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09:56
最新实况: 现在雅鲁藏布江的渡船上,移动信号极好!据说要近一小时到对岸!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12:31
和不出来走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3 13:23
你在欣赏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地人也许把旅游者当作风景的一部分来观赏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3 13:35
爬上寺院边上的深山,遥望河谷 yyHike 发表于 2010-4-23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