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申申把头像都换掉啦呵呵
PG好大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哈哈,换个头像,就发觉自己升级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6 20:31

吾威望比侬高
幽币比侬多
为啥吾还是少将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继续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ID严格来说是马甲
居然让马甲转正了
吾也很无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苦等WS照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觉得吾拍的喜洋洋们比较有有喜感

我顶~~~

134460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27

话说
那只低头的羊跟侬很像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麒麟吐高塔~~~

134466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2:59

那下面白色的就是渣?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生之年平平仄仄足矣~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小小地放一张不太WS的~~~

因为走了好多路,绕了好大圈才找到的这个前艾镇的景安陵~~~琥珀同学发挥他一贯的耍宝风格~~~一PG躺到了大草垛上~~~

吾相信其他TX有更WS的好PP的,吾抛砖引玉~~~今日就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6 23:59

这俩人……
哦,吾路过而已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吾从西安寄了的,只到了1张
想想还好万全准备寄了3张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