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完全忘记是什么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22:01

一看就是金子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等吾周四晚上帮你补全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此件铜质,为秦始皇授予驻守阳陵将领之虎符。此件因年代已久,对合处生锈,现左右不能分开,整体形成一艺术品。

看来字太多了,没有人关注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1 22:23

没有没有
只吾这种看东西只看一半,记东西只记四分之一的朽木
其他人都很认真的
比如轻舟JJ
每张都加分呢
LZ继续继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过年去啊?
博物馆会不会关门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周四的车票买好啦呵呵~
今天路过原单位顺大便打印了很多资料
包括德化窑的呵呵
现在好苦命啊
唯一的一个打印机在领导办公室一刚
晕死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咋没地图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浙江博物馆武林馆就在武林门广场水上巴士客运码头河对岸的西湖文化广场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4 07:56
谢谢~已经查到公交了,貌似要转车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果然泡了一整天…手好酸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除了偶有几个爷爷奶奶外,就俩年轻人——吾和一个还不会说话的小孩子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一整天???岂不是无暇美食?
yyHike 发表于 2010-1-14 20:19

一大清早顾不得早饭就动车去了的
本想到那儿食面先
但是一下车就是浙博了
于是想去看了有时间再吃吧
没想到一饿饿过头
待肚子再唱空城计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半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